-->

Type something and hit enter


On

分享好音乐,若有版权问题,烦请来信/留言,谢谢!
孙露: 心醉
所属专辑: 孙情流露2
唱片公司: APO唱片
发行时间: 2010年01月01日

歌词 Lyrics

已經走得好疲憊,風 在耳邊吹
聲聲吹聲聲讓我心碎,只想自己喝一杯
讓風陪我醉,忘記 所有是是非非
曾經有誰為我醉 為我憔悴
夢醒總難追 一去不回
有誰為我依門扉
到底我該為誰醉 為誰後悔
所有的眼淚 都已成灰
讓我從此不為誰 心醉
如果往事隨風飛,又 怎勘回味
不如歸 不如付諸流水
只想痛快喝千杯,讓心陪我醉
別問 到底誰錯誰對
曾經有誰為我醉 為我憔悴
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
夢醒總難追 一去不回
有誰為我依門扉
到底我該為誰醉 為誰後悔
所有的眼淚 都已成灰
讓我從此不為誰
曾經有誰為我醉 為我憔悴
夢醒總難追 一去不回
有誰為我依門扉
到底我該為誰醉 為誰後悔
所有的眼淚 都已成灰
讓我從此不為誰 心醉
Back to Top